夏日行道树

【中华小当家】[飞昴]无题

作者初中生,文笔不太好。
中华小当家同人,CP飞昴,时间线为分别后四年,私设小当家和阿飞一起游历。全篇OOC严重。

    “及第师傅,嘟嘟,四郎,还有十全大师,我和阿飞来看你们了!”广州阳泉酒家,下午,一位蓝色头发的活泼少年兴高采烈地说道,他身旁的褐发少年脸上也带着笑容。
   “啊,是小当家!”“什么?小当家回来了?”“是小当家吗?”厨房里的众人听到是小当家,都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。“哎呀,真的是小当家啊。”见到刘昴星和兰飞鸿,他们一个个的都笑了起来。
   及第,嘟嘟,四郎,十全大师也走出来,分别四年再见,互相都很开心,拥抱后,嘟嘟欣喜又疑惑:“你们寄回来的信上不是说五天后应该会回来,怎么提前了啊?”
   “因为和大家好久没见,我和阿飞也挺想念你们的,就想早点回来,然后就提前了。”刘昴星看了下兰飞鸿,又摸了摸后脑勺。
   “那你这次要留多久啊?我好久没尝到小当家你的手艺了嘿嘿嘿。”四郎眼神亮晶晶地望着小当家。
   “嗷,好痛啊,你干嘛打我啊嘟嘟。”四郎捂着头顶,略气愤的看向嘟嘟。
   “打的就是你,小当家和阿飞难得回来,你天天就想着吃,真是的。”嘟嘟也把头转向四郎,说完,她和四郎就同时撇过头,手也抱在胸前,一副不想理对方的样子。
   “别吵了啦,我们在这里待个三四个月,然后回四川菊下楼见见姐姐,之后的还没计划好。今天晚饭就让我和阿飞做吧,也让你们再尝尝我的手艺!”刘昴星说,兰飞鸿也表示赞同:“是啊,我们的手艺可都更进一步了。奔波了这么久,先带我们去房间休息一下吧。”
 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 …………
   ……
   用完晚饭后,众人皆称赞刘昴星和兰飞鸿的手艺,十全大师也感叹真是老了啊。
   回房间,刘昴星洗完头洗完澡,又刷牙洗脸后,坐在床上看食谱,一会儿,门被敲响:“小当家,我进来了。”是兰飞鸿的声音。“好,阿飞你进来吧。”刘昴星还在目不转睛地看着食谱,兰飞鸿进来后,看到这一幕,无奈地笑了笑,就在刘昴星身边坐下,陪他一起看食谱。
   一段时间后,刘昴星脖子稍稍有些酸,用手捏捏,再抬头转一转脖子,兰飞鸿趁着这功夫抽走了刘昴星手中的食谱,放在一旁。刘昴星缓过来后,想接着看食谱,却发现食谱换了个位置,在兰飞鸿的另一边。刘昴星伸手越过兰飞鸿,但他的手被握住了。
   “我在这里这么久了,你都不理我,你对你恋人还真是冷漠啊。”兰飞鸿将脸贴近刘昴星的脸,微微笑着,有点抱怨地说。
   “阿飞……”刘昴星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温度,看着兰飞鸿近得几乎要和他贴在一起的脸,心跳不由得加快。
   两人对望着,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爱恋。情难自已,当两唇相触时,满足感在心脏深处漾开,眼睛闭上,默默享受着此时此刻。
   一吻结束,双方脸上都带着微微的红晕。
   “阿飞……”刘昴星轻轻出声。
   “很晚了,早点睡吧。”兰飞鸿松开手,又接道:“今晚我就在这睡了。”说完,将书放到桌子上,就躺上了床,刘昴星也躺到了兰飞鸿旁边。
   “晚安。”
   “晚安。”
   一夜好梦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